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惠州日报2019年08月03日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晓娜 通讯员邱礼荣 陈瑞凤)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华贵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敏、钟一尔、陈力强、钟伟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曾国华参加会议,市人大机关副处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提出,要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先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先学起来、先改起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提出,要增强监督实效,聚焦我市构建“2+1”现代产业体系、大交通轴线以及金山新天地规划构想依法加强监督,助力惠州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建设国内一流城市。要坚持厉行法治,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良法善治共同呵护惠州绿水青山。要发挥代表作用,广泛凝聚参与大湾区建设的共识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