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名选手晋级决赛争金奖

惠州青少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半决赛举行

惠州日报2019年09月23日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 斐)9月21日,“祖国在我心中”2019惠州青少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半决赛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杨一飞、THY组合等12名少年组选手,周贵玲、林海彬等12名青年组选手胜出,获得下月13日举行的决赛资格。

据介绍,本次大奖赛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惠州广电传媒集团主办。比赛于今年5月全面启动,少年组参赛年龄为14周岁以下,青年组参赛年龄为15~35周岁,设惠城、博罗、仲恺、惠阳、惠东、龙门、大亚湾7个分赛区,600多名参赛选手经历了分赛区海选、复赛、决赛等三个阶段的角逐,7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

据悉,本次大奖赛少年组金奖奖金1万元、银奖奖金5000元、铜奖奖金3000元;青年组金奖奖金2万元、银奖奖金1万元、铜奖奖金5000元、优秀奖奖金1000元。各奖项花落谁家,下月13日见分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