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校长

惠阳区太阳岛中英文学校四(1)班 杨瑾轩

2022年01月06日小惠同学彩虹桥
字号:T|T

我的校长,他在我心中非常阳光。每天总是早早到校,然后站在校门口迎接我们上学;大课间总和我们一起做操、晨跑;每天放学时,也总站在校门口目送我们离校,还叮嘱我们要注意安全。在学校里,我们最喜欢他!

他长得很高,以前比较胖,不过现在他把原来的大肚子“收”回去了,还练出了结实的腹肌呢!他每次看到我们总是眉开眼笑,笑起来时眼睛像一道月牙,偶尔生气时看起来又非常威严。

他特别爱笑。我来学校时校长在笑;中午吃饭时他来巡视也在笑;我放学离开学校时他还在笑。有一次,我在楼梯口扫地,扫得非常干净。校长看见了,便说:“你在扫地呀?扫得可真干净,表扬你!”校长笑着对我竖起大拇指。还有一次,我在楼梯上蹦蹦跳跳,校长看到了,严肃地说:“不可以这样走路,太危险了。”我回答:“知道了。”校长又重展笑颜。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在走廊上追逐打闹。

我们表现有时很乖,有时又有点调皮,让校长费尽了心思,不过我们以后一定会努力的。我也想对校长说声“谢谢”,谢谢他为我们建设美好校园、带来优质教育,给我们的童年留下快乐的时光!

指导老师:陈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