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逛房博会 多重优势等你享

2022首届“万人千团”云端+线下购房季10月1日启动

2022年09月29日东江时报惠购房
字号:T|T
    购房需求正在逐渐释放。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摄

购房需求正在逐渐释放。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摄

时间奔涌向前,城市以变谋新。站在“变”与“新”的转折点之上,惠州楼市先后迎来了一系列精准支持政策,降低首付比例、房贷利率优惠、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支持人才购房……一个个惠民利民、改善民生的“大礼包”,以多方位支持合理购房需求,拉开了“金九银十”楼市传统销售旺季的序幕。

当前市场承压,一方面是房企亟需拓宽销售面,一方面是购房者信心不足迫切需要一份“购房保障”。在此背景下,惠州日报社特别联合“我家看房”及其旗下的专业性购房市场—购房总站,打造2022惠州首届“万人千团”购房展交会暨首届云端房博会,搭建房企与购房者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满足房企营销以及市民购房的双重需求,助力“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推动房地产企业在变局中开新局,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添砖加瓦。

线上线下全覆盖 助力购房者放心购房

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本次活动联合惠州多家优秀房企共同发起“安居惠州,放心购房”的倡议,让购房者用“放心房价”买到“放心品质”,让购房者从“放心买房”再到“放心收房”。同时,为达到提升销量、缩短去化周期、回笼资金、消化尾盘的效果,本次活动还将坚持“成交为王”的原则,为各大房地产企业搭建集品牌宣传、项目蓄客、产品销售于一体的平台,打造本年度“规模大”“影响力广”“性价比高”的楼市盛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于10月1日线上启动,预计于12月31日截止,活动形式覆盖线上线下,同时,11月11日将在惠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线下“万人千团”购房季,同步搭建线上展厅,举行云端房博会,并联动房地产KOL和网红达人,通过掌中惠州、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现场特惠购房直播,为大众进行专业答疑解惑,打造一个互动性强、活力十足的直播盛典,为房地产企业提升品牌影响力,切实带动项目销售,亦让购房者能够更加深入、清晰地了解参与楼盘在对应维度的独特优势,以便更加准确地做出判断,买到真正符合其需求的品质好房。

据了解,参与此次活动的楼盘,既有品牌房企的优质产品,也有其他开发企业的匠心佳作;既有以园林景观资源为优势的楼盘,也有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配套齐全的特色社区。在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展示推介平台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看房、选房、买房服务,满足购房者的全方位需求,助力广大市民早日安家圆梦。

活动优势逐个数 提供多重服务保障

担心交付风险、担心房屋质量、担心买房入坑、担心房价继续下跌、担心房企资金链不稳……当下,购房者置业信心受挫,观望情绪浓厚,但对于部分刚需而言,购房仍然迫在眉睫,如何选房?如何避坑?2022首届“万人千团”云端+线下购房季将致力给出答案。

甄选优质楼盘,推出惠民房源,三天无理由退定,七天买贵补差价,承诺活动期间无团购优惠相关的客诉纠纷……为了让市民购房更安心、放心、贴心,活动组委推出系列举措,承诺为购房者提供“3721”服务保障,加上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全方位惠民利民。

据悉,此次优惠价格仅限展会期间有效,以限时团购的方式面向惠州市民推出。此外,还有200+经纪人团队24小时提供在线咨询、带看等服务,一切以购房者需求为出发点,为购房者献上N重购房优势。

置业安全有保障。楼市正处大变局时代,在当前“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大背景下,置业安全已是购房者关注的重中之重。能否如约交付,既是房企面临的严峻“大考”,也是购房者衡量企业稳健程度的重要依据。项目顺利交付,于业主是定心丸,于楼市是强心针。此次活动特别甄选资金状况良好的开发企业,将项目有现房(可交付)或即将竣工验收作为参展的必备条件,为购房者缩短交付周期,确保项目面临“交付大考”时,可如期且按质高分通关,以契约精神和满满诚意,向购房者提交了一份诚挚的答卷,让购房者无后顾之忧。

购房者权益有保障。活动明确规定,参与楼盘需能履行“三天无理由退定”“七天买贵补差价”倡议。让购房者手握“后悔权”,享有价格保护机制,成为维护购房者自身利益的重要举措,购房者权益保障升级,有效缓解了购房者对于楼盘优惠不透明等多方面的担忧,更有助于稳定消费信心,提升市场吸引力,促进楼市持续健康发展。对于开发商而言,亦可有力推进品质、服务双提升,以更好的展示面赢得购房者认可。

楼盘品质有保障。活动甄选具备较好的口碑美誉度及规模的项目,需承诺活动期间无团购优惠相关的客诉纠纷。活动组委会以为广大购房者知悉并认可为准入标准,挑选具有显著优势的品质项目,确保项目品质“过关”。此外,随着房地产竞争越来越激烈,楼盘促销形式也五花八门,因促销方式引起的投诉纠纷不断。此次参展项目需以真诚、专业面对购房者,尽量杜绝负面投诉事件。

此次活动明确规定,若参与房企违反活动相关规定,将自动退出此次活动,以种种举措,为购房者置业安全保驾护航。

民以居为安,民生居为先。住房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此次活动,通过推介精品楼盘,盘活存量、激活增量、活跃房地产市场,不仅为广大购房市民提供了一个优惠购房的良好契机,也为各大房企搭建了一个展示企业形象的平台,鼓励和引导房地产企业提高建筑质量,推出精品工程,让利群众。在满足购房者合理住房需求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激发房地产市场的热度和活力,带动房地产上下游产业发展。

东江时报记者伍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