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吉温金荣会见全市公安机关英雄模范代表

锻造过硬公安铁军 切实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2022年06月09日惠州日报惠州日报
字号:T|T

惠州日报讯 (记者戴建)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吉,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会见我市受到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

刘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表彰的英雄模范和立功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市公安民警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上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建设平安惠州、法治惠州作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新时代惠州公安的责任担当。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在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上作好表率。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社会面防范、风险隐患排查、违法犯罪打击,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为惠州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严格公安队伍教育管理,严肃警规警纪警风,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为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更大力量。要关心关爱广大公安民警,全力帮助解决民警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继续做细做实暖警励警举措,广泛宣传公安英模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尊崇英模关爱民警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黄维玉、陈海波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