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小小的愿望 筑大大的梦想

看同学们晒“六一”小心愿

2023年06月01日小惠同学“六一”特别策划
字号:T|T

惠州市光彩小学五(7)班钟子宁:

应你的征稿,我来晒晒我的“六一”心愿:1.我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发表到《小惠同学》;2.我希望我能像向日葵一样永远向着太阳转,永远开心快乐;3.我想成为一名作家,写出各种故事点缀小朋友的童年;4.我希望有个时间转换器,穿越回古代,体验唐朝的繁华、宋朝的浪漫;5.我希望我的体育成绩能好一点,并学会游泳;6.希望小惠同学能来我们学校,为我颁发证书和稿费。

惠州市中洲实验小学一(4)班谢丰远:

我的心愿是去北京看看。因为课文中提到“天安门广场上的升旗仪式非常壮观”,我被这句话深深吸引,很想亲身感受下,而且北京是我们祖国的首都,历史悠久,有很多名胜古迹。

博罗县第六小学六(5)班陈芮可:

我希望今年能把软笔书法练好,在春节时为我家写一副对联。 我希望我喜爱的小惠同学能来到课室与我相见。离你最近的一次是,小惠同学见面会来到隔壁班,我好羡慕啊!

惠州市惠南学校一(13)班柴之桐:

今年弟弟妹妹来到了我们家。他们刚刚出生,妈妈每天都忙着给他们喂奶、换尿布……我想要一张神奇卡,能让妈妈陪陪我,周末能陪我读书、陪我玩儿!

仲恺高新区新华小学六(4)班张宝:

我希望小惠同学能够来我们学校一起过“六一”,这是我最大的心愿了。这个“六一”是我小学中最后一个“六一”,真希望愿望能够实现!

仲恺高新区潼侨镇新华学校二(3)班朱泽恺:

我希望儿童节可以收到小惠同学的礼物。

惠阳区淡水新桥小学二(1)班孙锡俊:

我的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个电话手表,它可以跟我聊天,就像我的朋友一样。指导老师:刘秀珍

惠州市第七中学小学部五(2)班杨昊玥:

趁着“六一”,说一说压在心里的话——我希望,妈妈可以更多地理解我。妈妈经常说,她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可她真的是吗?我希望,爸爸不那么“凶”。因为提建议时不需要很大声,俗话说得好,“有理不在声高。”我希望,以后哥哥可以经常回惠州和我相聚。兄妹团聚很重要哦!我希望,好朋友能一生一世在一起,心中有爱,眼中有光。我还希望,未来我能当一名律师!

惠城区东湖学校三(1)班曹瑞泽:

我有好多好多的愿望,比如拥有法拉利的汽车模型,去游乐场玩一天,吃美味的冰激凌等。指导老师:曾慧娴

仲恺高新区惠环红旗小学二(6)班沈腾骏:

我第一个愿望是去动物园,看活泼可爱的猴子,看张牙舞爪的金钱豹……第二个愿望就是学游泳,因为游泳是每个人的必备求生技能。我第三个愿望就想去沙滩,看一望无际的大海……指导老师:张秋霞

惠州市英华学校五(1)班朱泽沛:

我希望小惠同学见面会来到我的学校。

惠东县实验小学三(13)班范于恬:

我的“六一”心愿是放假出去玩。

惠阳区泰雅实验小学四(3)班王宇浩:

我的心愿是希望父母的负担能少一点点;希望我的成绩能越来越好;儿童节天气晴朗,不会下雨……

惠州实验中学附属学校一(3)班肖子墨:

我的心愿是长大后当一名跆拳道教练,教更多小朋友练跆拳道。

惠州市南坛小学二(5)班刘梓茵:

儿童节来了,我的心愿有去金山湖游乐园、颠倒王国、千花洲……希望能和小惠再次见面,我的体重想增加到5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