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岭立交桥二层限高2.5米

明起实施桥面禁止大型车辆通行

2018年12月12日东江时报东江时报
字号:T|T

东江时报讯 记者刘豪伟 通讯员邓闽榕 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关于市区鹅岭立交桥二层实行限高限载交通管制的公告》,明日起,市区鹅岭立交桥二层各匝道入口设置龙门架,实行限高2.5米、限载5吨的交通管制,桥面禁止大型车辆通行。同时,鹅岭西路上排幼儿园门前鹅岭立交一层进口匝道限高2.5米。

据了解,根据检测评定,鹅岭立交桥二层被评定为D级桥梁。为保障桥梁安全运营,经研究决定,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于12月13日起对鹅岭立交二层实施限高限载交通管制措施。

其中鹅岭立交桥二层各匝道入口设置龙门架,实行限高2.5米、限载5吨的交通管制,桥面禁止大型车辆通行;鹅岭西路上排幼儿园门前鹅岭立交一层进口匝道限高2.5米。同时取消鹅岭二层立交桥下的停车位,禁止桥底停放车辆。惠州交警部门提醒,请途经鹅岭立交二层的车辆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受限车辆请提前规划绕行其他道路。

相关阅读:

  • 暂无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