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区水东街一期开放商铺26间地下停车场设200车位

开市

2018年12月31日东江时报东江时报
字号:T|T
    昨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惠州市区水东街一期正式开市。   《东江时报》记者姚木森 摄

昨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惠州市区水东街一期正式开市。 《东江时报》记者姚木森 摄

东江时报讯 记者刘豪伟 昨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水东街一期正式开市,现场将连续3天举行精彩纷呈的开业活动,具体时间为每天10时30分至21时。东时记者发现,现场可以感受陶瓷、剪纸、刺绣等文化艺术项目,街区内还开放了20多间商铺,活动区域内设有游戏体验、互动区、拍摄区、露天电影休息区等,吸引了上千市民前来观赏。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在一场热闹的舞狮表演中,水东街一期揭幕对外开放。现场,合江楼一侧的惠州老照片和水东故事主题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在点翠陶瓷楼开设了水东街当代陶艺展,同样是人来人往,好不热闹。现场还展示了惠州剪纸、龙门农民画艺术,不少老艺术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自己的技艺。“我们着重剪了各种形态的‘猪’,有调皮的,也有跑着的。”惠州市剪刻研究会副会长刘雅晶说。

除了文化艺术展示外,街区内还设置了游戏体验、互动区,拍摄区,网红拍照打卡区以及露天电影等场所。据了解,活动期间,水东街一期开放商铺26间,除了烘培糕点、网红美食、民间小食、茶饮、本土风味、酒吧小酌等轻餐饮食品牌,临街商铺还有手工制作、文艺花坊、居家小件及饰品、艺术收藏等。同时,为方便车主停车,该项目地下停车场内提供了约200个停车位。

相关阅读:

  • 暂无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