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读者

2018年12月31日东江时报东江时报
字号:T|T

时间的光刻机永不停歇,今天刻录完2018年集成电路的最后里程,明天就要向2019年转型。时光的芯片,再度革新升级。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我们改革转型的脚步一刻未停。为适应媒体融合发展创新的新趋势,主动顺应分众化、专业化、差异化之势,《东江时报》将于2019年1月1日起转为周刊,随惠州日报发行。改版后的东江时报周刊聚焦民生服务,更多新闻资讯将转移到惠州日报、惠州头条APP、惠州新闻网和《东江时报》微信公众号。“聚焦民生,服务市民”是我们不变的初心,您的关注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

《东江时报》自2007年1月1日创刊,至今已走过十二载。在她12年的时光芯片里,储存着城市的日新月异、储存着市民的逐梦花开,储存着对惠州、对读者最深沉的爱。

12,极其特别的一个数字,十二生肖,一年12个月,一天12个时辰,周而复始,生生不息……

2019年,我们换一种方式生长,生生不息!

让我们为开创更为精彩的2019年而不懈奋斗!让我们为惠州建设国内一流城市而共同奋斗!

祝愿惠州人民新年快乐!幸福升级!

《东江时报》编辑部

2018年12月31日

相关阅读:

  • 暂无相关文章